新聞稿

2013年郵票節壓軸項目「親子童樂嘉年華」

通訊博物館由2013年10月9日起至2014年1月5日期間舉辦【2013年郵票節】,以『童夢方寸間』為主題,展出世界各地與「世界兒童」、「童夢樂園」和「童玩無限FUN」有關的郵票,把展覽與互動遊戲和懷舊玩具連結一起,展現開心歡愉的童年時光。

聖誕新年期間進行的壓軸項目「親子童樂嘉年華」,將於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在博物館內舉行,我們設置各項非常有趣好玩的互動遊戲攤位,歡迎親子及結伴參加,包括: 「童樂紙蜻蜓」、「拋豆袋」 、「說謊的眼睛」、「電光石火」、「電路迷宮 」、「通訊解碼」、「發球機遊戲」 ,並於現場向參加者派發「FUN心音樂卡 」DIY 材料包,讓大家一起動手做和發揮無限創意表心思!當日兩場分別在3時和4時舉行的工作坊「創意掛飾」及「百變亞LED」由即日起至12月18日止接受網上報名的,歡迎一起來把有趣百變的聖誕裝飾帶回家。

畫出郵票故事」比賽是按自選「中國澳門」郵票或小型張延伸構思的手繪故事插畫比賽,藉以鼓勵和發掘更多繪畫愛好者利用郵票參與文化創意藝術和設計。這項比賽以個人名義參加,分小學組、中學組和不設年齡限制的公開組,於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下午5時30分截止收件。詳細內容歡迎查詢及瀏覽通訊博物館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