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2013年邮票节压轴项目「亲子童乐嘉年华」

通讯博物馆由2013年10月9日起至2014年1月5日期间举办【2013年邮票节】,以『童梦方寸间』为主题,展出世界各地与「世界儿童」、「童梦乐园」和「童玩无限FUN」有关的邮票,把展览与互动游戏和怀旧玩具连结一起,展现开心欢愉的童年时光。

圣诞新年期间进行的压轴项目「亲子童乐嘉年华」,将于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在博物馆内举行,我们设置各项非常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摊位,欢迎亲子及结伴参加,包括: 「童乐纸蜻蜓」、「抛豆袋」 、「说谎的眼睛」、「电光石火」、「电路迷宫 」、「通讯解码」、「发球机游戏」 ,并于现场向参加者派发「FUN心音乐卡 」DIY 材料包,让大家一起动手做和发挥无限创意表心思!当日两场分别在3时和4时举行的工作坊「创意挂饰」及「百变亚LED」由即日起至12月18日止接受网上报名的,欢迎一起来把有趣百变的圣诞装饰带回家。

画出邮票故事」比赛是按自选「中国澳门」邮票或小型张延伸构思的手绘故事插画比赛,藉以鼓励和发掘更多绘画爱好者利用邮票参与文化创意艺术和设计。这项比赛以个人名义参加,分小学组、中学组和不设年龄限制的公开组,于2013年12月6日(星期五)下午5时30分截止收件。详细内容欢迎查询及浏览通讯博物馆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