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十位脈衝式電話和雙音多頻式 (DTMF) 電話

參觀者可以了解到兩種常用的電話:十位脈衝式電話和雙音多頻式電話。其內容包括電話的組成元件、工作原理以及如何建立電話與交換機之間的迴路。

更多資料...

貝爾電話

參觀者可以通過兩個貝爾電話的複製品來互相對話,它們以銅線相連並固定在木桿上,展品的話音質量就是當時這種電話的話音質量。

更多資料...

手動交換台

參觀者可以看到一台舊式的手動交換台複製品和三個早期的電話。參觀者可以拿起其中一個電話並轉動手柄來啟動交換台上的響鈴;如果交換台上有人充當接線生,就可以手動進行電話的連線,讓參觀者使用兩台連通的電話進行對話。

更多資料...

西門子F1電話交換機

這台西門子F1電話交換機於1929年12月8日開始在澳門安裝使用。它是根據史特勞傑的交換技術,又稱為步進式交換技術來運行的。

更多資料...

愛立信ARF503電話交換機

ARF503 縱橫式系統是一種數字到數字式的撥號交換系號,它是為改善步進式交換原理而發展出來的一種技術。在1970至1980年代期間,愛立信ARF503系統分別在澳門半島及離島提供了12,000條及1,200條線路。

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