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03-18 通訊博物館將於以下日期休館:2024年3月29、30、4月1日(復活節) 及4月4日(清明節)。
2017-10-10 通訊博物館由2017年10月23日起使用新網址 www.cmm.gov.mo,也同時使用新的電子郵箱 info@cmm.gov.mo,不便之處祈為見諒!

更多

特別活動

郵票上的中國科學家

這次展覽展示中國郵政在1988年至2022年間所發行的九組科學家系列郵票,介紹38位涵蓋不同專業領域的中國科學家,並展示數位被公認為最有成就的外籍華裔科學家郵票。讓我們一起從郵票中探索他們的知識世界,傳承科技的力量,弘揚他們的科學精神。

導覽服務:約20分鐘,適合已預約的學校 (SE-01) 、機構或長者 (GE-01)參觀團。

互動項目:我是科學家、科學家郵集、郵你影—未來科學家、科學家金句

展覽地點:通訊博物館一樓

詳細內容

郵覓•粵港澳大灣區

本次展覽以內地、澳門和香港發行的郵票引領參觀者遊覓粵港澳大灣區的文化、生活和環境。透過三地發行的“中國高速鐵路發展成就”、“京九直通車”、“澳門輕軌 - 氹仔線通車”和“港珠澳大橋”等以基建為主題的郵票,只要您從八縱八橫的高速鐵路網上任何站點出行前往“粵港澳大灣區”,必定感受到整個大灣區正朝著打造國際一流灣區和世界級城市的發展目標前進。

展覽地點:通訊博物館地下臨時展覽廳

更多

經濟適度多元發展規劃宣傳片:總體篇
經濟適度多元發展規劃宣傳片:綜合旅遊休閒業篇
經濟適度多元發展規劃宣傳片:中醫藥大健康產業篇
經濟適度多元發展規劃宣傳片:現代金融業篇
澳門特區最新形象宣傳片
2024年財政年度施政報告宣傳片
家居裝修注意事項
智慧城市 — 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