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郵

郵票大特寫

參觀者可以在不斷循環播放的大屏幕上,看見集世界各地郵票而編成重要主題的郵票影像。

更多資料...

立體・睇郵票

參觀者可以來回滑動放大鏡欣賞特別挑選的郵票,點擊放大鏡下面的屏幕就可以找到不同語言的詳細資料。

更多資料...

郵票珍藏

參觀者可以拉開垂直和水平的展覽抽屜來欣賞世界上所有國家的郵票。

澳門郵票是怎樣製作的

參觀者可從展示櫃中看到澳門郵票的原圖稿,郵票印刷過程中的不同印樣,以及一些郵票的完成品。

更多資料...

郵戳

參觀者可從展示櫃中看到各種郵戳藏品。

更多資料...

郵票廊

在這個特別設計的優雅環境中,參觀者可以舒適地探索珍藏的郵票。他們可以通過終端機的接觸式螢屏來探索資料庫內的龐大郵品收藏,以及在大型顯示屏前面欣賞郵品。此外,為了增加參觀者的興趣和互動性,特別設計互動小遊戲包括"對答如流、成雙成對、料事如神、難分易解。

更多資料...

集郵瑰寶

在這展區內,參觀者可欣賞珍貴的郵票及其他集郵藏品。

設計您的郵票

參觀者可選擇不同的背景圖案及項目來組合您的郵票。這裡共有十八組配合郵政及集郵、節慶、電訊主題的樣板圖案,讓參觀者自由選擇和把郵票印出來留念。

更多資料...

郵票齒孔

參觀者可以把自己設計的郵票放進齒孔機中打出長方形或者橢圓形的郵票,然後將郵票輕易地撕下來。

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