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通訊博物館小學生科・藝大作戰

  • 特別活動
  • 2021年度通訊博物館小學生科・藝大作戰

結果

由澳門生物醫學工程學會主席韋孟宇博士、澳門大學陳知行博士及博物館的代表組成的評判團,從所11學校共33隊參賽者中,評審了各組的最佳作品。


A組

(A003) 斜面、摩擦力與滑梯關係 - 培道中學氹仔小學分校:崔珈澄、陸羽蕎;指導老師:袁國興。

(A014) 離心力和向心力 - 培華中學附屬小學暨幼稚園:尹希蕾、林蔚妍、林康琦;指導老師:容家皓。

(A018) 運動中的科學之肺俠傳奇 - 培道中學小學部分教處:黃澤峰、任永耀、洪苡晴;指導老師:李頌賢、陳映芝。


B組

(B001) 搖搖板 - 氹仔坊眾學校:朱慧慧、陳寶兒、楊晴琳、張嵐;指導老師:李俊輝。

(B004) 各有鞦韆 - 氹仔坊眾學校:鍾承翰、蕭堄銘、劉貴匡;指導老師:李俊輝。

(B026) 生活中的慣性 - 聖瑪大肋納學校:馮雨晴、張立勤、郭景洋、李俊辰;指導老師:區奕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