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可拍 - 郵政設施街拍攝影比賽》網上作品評選

  • 特別活動
  • 《隨手可拍 - 郵政設施街拍攝影比賽》網上作品評選

章程

I. 目的:誠邀廣大博物館粉絲參與網上評選,選出您最喜愛的參賽作品。

II. 參加資格:於2016年1月1日前屆滿6歲或以上之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

III. 投票方式和時間:

  1. 只接受網上投票,從2016年11月15日至12月4日晚上10時止,按通訊博物館系統顯示時間截止投票。
  2. 參加者必須登入通訊博物館 (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網頁,投選出1幀最喜愛的作品。

IV. 評選方式及獎項:

  1. 根據投票統計結果,得票數最高的1幀作品獲頒「最佳人氣大獎」,其拍攝者將獲MOP300禮券。
  2. 每位參與網上評選者均可自動參加幸運大抽獎,5位得獎者各獲1套迷你郵筒。

V. 聲明:

  1. 有效票以每位投票者最後一次投票作準。
  2. 所有現職澳門郵政員工不得參加。
  3. 參加者遞交網上投票表格時,即視為瞭解並接受評選規則。
  4. 網上投票收集的個人資料只用於本活動安排,按照『郵政局收集個人資料聲明』處理。
  5. 有關評選如有爭議之處,主辦單位擁有解釋權和最終裁決權。
  6. 本章程如有未完善之處,得由主辦單位修訂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