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亦有緣」特別展覽

  • 展覽日期:15/05/2015 ~ 30/08/2015 (逢星期二至日 09:30 ~ 17:30)
  • 展覽地點:通訊博物館臨時展廳
  • 適合對象:學生、公眾
  • 預約導覽:30分鐘
SE-01 學校 (學生)
GE-01 團體 (成人/長者)

今天,我們生活在一個經濟飛躍和熱鬧茁壯的都市,忙碌的工作和學業也許早就讓人忘記了那些消逝的年代。不管您是否旅人? 曾經或者一直都把您的腳步駐足澳門,就讓我們一起集體回憶昔日小城通訊的一點一滴。

這次展覽描繪了從上世紀60年代至今天,一些對澳門市民大眾生活有重大影響的家用通訊方式和器材的發展。展覽分為6個展區:「童年士多」、「懷舊家居」、「模擬傳呼台」、「流動通訊」、「智能通訊」和「電話尋蹤」。參觀者可藉操作互動展品體驗不同的通訊方式,回憶那些年的生活百味;也可以從「電話展示牆」上辨認不同年代眾多型號的電話,走進「復古電話亭」懷緬昔日街頭投幣電話的場景和試用「超大電話模型」撥打您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