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特別活動

  • 特別活動
  • 北京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特別活動

公眾項目

歡迎廣大市民和遊客與我們一起,共享輕鬆自助的奧運會特別活動!倘有需要的話,請與我們預約,我們十分樂意為團體參觀者安排特別的導覽服務。

溫馨提示:請攜帶相機為大、小朋友拍攝照片。
臨時展覽廳
觀賞本屆奧運會的火炬和拍照留念。參觀者在飽覽“奧林匹克運動會郵票展覽”後,還可以將印有介紹本届奧運會的資料單張剪裁及摺疊成一個獨特的“票立方”帶回家留念。
郵政/集郵展覽廳
《我的照片明信片》更換了三款以奧運會為主題的背景圖案,歡迎參觀者拍攝一張具奧運特色的個人照片明信片帶回家中留念。《郵票大特寫》展示不同時期世界各地發行的奧運會郵票。我們準備了“Q版火炬手”及“Q版火炬”讓參觀者一嚐當上火炬手的滋味。歡迎12歲以下小朋友參加每月一題的郵票設計比賽,贏取集郵品。
電訊展覽廳
《綠色屏幕攝影室》更換了奧運會主題的背景圖案,參觀者可選拍最新的圖案相片。在奧運會舉行期間,館內將直播精彩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