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别活动

  • 特别活动
  • 北京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别活动

公众项目

欢迎广大市民和游客与我们一起,共享轻松自助的奥运会特别活动!倘有需要的话,请与我们预约,我们十分乐意为团体参观者安排特别的导览服务。

温馨提示:请携带相机为大、小朋友拍摄照片。
临时展览厅
观赏本届奥运会的火炬和拍照留念。参观者在饱览“奥林匹克运动会邮票展览”后,还可以将印有介绍本届奥运会的资料单张剪裁及摺叠成一个独特的“票立方”带回家留念。
邮政/集邮展览厅
《我的照片明信片》更换了三款以奥运会为主题的背景图案,欢迎参观者拍摄一张具奥运特色的个人照片明信片带回家中留念。《邮票大特写》展示不同时期世界各地发行的奥运会邮票。我们准备了“Q版火炬手”及“Q版火炬”让参观者一尝当上火炬手的滋味。欢迎12岁以下小朋友参加每月一题的邮票设计比赛,赢取集邮品。
电讯展览厅
《绿色屏幕摄影室》更换了奥运会主题的背景图案,参观者可选拍最新的图案相片。在奥运会举行期间,馆内将直播精彩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