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通訊博物館13週年特別展覽

為慶祝通訊博物館投入服務13週年,將於3月1日起推出特別展覽《環郵世界 – "郵票王國”列支敦士登》。這是「環郵世界」系列中,首項以郵票發行地為主題的郵票展覽。承蒙列支敦士登國家博物館和列支敦士登集郵公司借出珍藏,讓我們能夠穿越妙曼的方寸世界,瀏覽列支敦士登的「王室寶藏」、「中國生肖」、「科技與生活」、「美麗的列支敦士登」和「名車收藏」,藉欣賞郵票也同時遊歷袖珍王國的風光。

通訊博物館在是次展覽中,為預約參觀的學校或者團體準備了專題導覽,其中幼稚園至小學六年級的學生的參觀將附加按年級配套的工作坊 -「玩轉列支敦士登」、「國王的城堡」或「列支敦士登的日與夜」。每位入場觀眾將獲贈1頂紙製王冠供拍照留念,各展覽區也分別設有讓大家自由探索的互動項目。歡迎家庭觀眾一起來喚醒郵票中的瞌睡美人、試穿民族服裝、擦印雕版郵票、觀賞激光雕刻示範和數一數您認識的名車。

通訊博物館另於4月13日星期六下午舉辦 「碟古巴特復活蛋」親子工作坊,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動手的參加者報名。各項活動詳細內容敬請瀏覽通訊博物館網頁 www.cm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