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通訊博物館邀請大家『童來郵戲』

為慶祝本年度國際兒童節,通訊博物館將於5月30和31日免費開放,而且舉辦『童來郵戲』特別活動介紹不同國家和地區的兒童節,講述各地的風俗習慣以及當地小朋友慶祝童年最特別節日的方式。通訊博物館同時也安排了動感十足以及新鮮有趣的互動項目,歡迎小朋友們與我們一起歡渡佳節。

『童來郵戲』特別活動將於5月30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於通訊博物館“童玩無限FUN”區域舉行,歡迎12歲或以下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參與!當天特別設置了「寄信去哪兒? 」、「郵政先鋒」、「尋尋•拼拼」、「王牌郵差」和「磁鐵的秘密」5個節日限定遊戲,鼓勵參加者展現身手挑戰迷宮、重擊禁寄物品、尋寶配對、角色扮演以及考眼界擲磁球,完成指定任務者將獲蓋印獎勵,集齊全部5 項蓋印可獲得精美禮品。

當天博物館另設有兩場動手工作坊,每場名額40人,由博物館提供所有物料。首場將於2時30分至4時舉行,小朋友們可以利用硬咭紙和顏色筆繪製向父母表心思的「心意卡」。第二場將於4時至5時15分舉行,教授摺製日本兒童節的傳統裝飾:男孩節「鯉魚旗」,女兒節「娃娃」。

上述活動由即日起接受報名,先到先得及額滿即止,歡迎致電或電郵至通訊博物館報名。祝所有小朋友兒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