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通讯博物馆邀请大家『童来邮戏』

为庆祝本年度国际儿童节,通讯博物馆将于5月30和31日免费开放,而且举办『童来邮戏』特别活动介绍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儿童节,讲述各地的风俗习惯以及当地小朋友庆祝童年最特别节日的方式。通讯博物馆同时也安排了动感十足以及新鲜有趣的互动项目,欢迎小朋友们与我们一起欢渡佳节。

『童来邮戏』特别活动将于5月30日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于通讯博物馆“童玩无限FUN”区域举行,欢迎12岁或以下小朋友与家长一起参与!当天特别设置了「寄信去哪儿? 」、「邮政先锋」、「寻寻·拼拼」、「王牌邮差」和「磁铁的秘密」5个节日限定游戏,鼓励参加者展现身手挑战迷宫、重击禁寄物品、寻宝配对、角色扮演以及考眼界掷磁球,完成指定任务者将获盖印奖励,集齐全部5 项盖印可获得精美礼品。

当天博物馆另设有两场动手工作坊,每场名额40人,由博物馆提供所有物料。首场将于2时30分至4时举行,小朋友们可以利用硬咭纸和颜色笔绘制向父母表心思的「心意卡」。第二场将于4时至5时15分举行,教授摺制日本儿童节的传统装饰:男孩节「鲤鱼旗」,女儿节「娃娃」。

上述活动由即日起接受报名,先到先得及额满即止,欢迎致电或电邮至通讯博物馆报名。祝所有小朋友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