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12 年郵票節】約您輕鬆逛・智趣賞

彩繪鐵皮信箱

通訊博物館積極推廣集郵文化和推動普及電訊科學和技術,藉推出不同的特別活動鼓勵廣大市民和旅客輕鬆舒暢逛博物館,欣賞和發掘生活的樂趣。通訊博物館從2012年8月份起至年底,將陸續推出一連串的【2012年郵票節】活動,項目有工作坊、競猜遊戲、郵票展覽以及益智的動手做活動等,邀請大家一起共聚同樂博物館。首輪推出是送上愛與祝願的「彩繪鐵皮信箱」工作坊。

不管現在抑或那些年的日子,信箱從來都守在每家的門邊,等待著接收從遠方而來的訊息。我們希望藉著充滿懷舊風味的鐵皮信箱啟發創思,以“愛與祝願”為主題用心設計和動手粉飾滿載心意訊息和記憶的信箱。

「彩繪鐵皮信箱」工作坊歡迎親子或友伴組合參加,每組最多四名成員。博物館將為每組參加者提供一個鐵皮信箱以及彩繪物料於通訊博物館內現場繪畫,作品完成後將會展出至年底。參加者除獲得免費入場換領券,3組最佳作品的組合將獲「香港博物館一天遊」參觀名額,由主辦單位提供船票、交通、午餐和保險,於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往參觀香港歷史博物館「一統天下:秦始皇帝的永恆國度」展覽和香港科學館。

工作坊由即日起至9月13日(星期四)止接受報名,有關【2012年郵票節】的各項活動以及「彩繪鐵皮信箱」工作坊的參加細則,歡迎瀏覽通訊博物館網站 (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下載報名表格或於線上報名

CMM QR Code

查詢

電話:2871 8063 / 2871 8570

傳真:2871 8018

電郵:info@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網址: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