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第十八屆國際郵票設計比賽』結果公佈

韓國郵政主辦之『第十八屆國際郵票設計比賽』已經公佈結果。本年度經通訊博物館收件的參賽作品共261份(青少年組:185份;大學組/公開組:76份),反應踴躍創歷年新高,而且贏得了四個重要的獎項,在此熱烈祝賀各得獎者!

本屆以「節約能源」為題之大學組/公開組大獎得主是澳門設計師吳曉偉先生的作品,他的作品將獲得韓國郵政發行郵票和頒發韓圓 KRW 2,000,000獎金,也獲得由澳門郵政頒發來回機票資助參加在首爾舉行的頒獎禮。澳門區的參賽作品稍後將於通訊博物館和各校巡迴展出,我們希望鼓勵和發掘更多愛好者加入欣賞和設計郵票,於方寸中展現作者多姿多彩的意念。

主題 「賀新年」 「節約能源」
青少年組 銀獎 銅獎
教業中學
呂樂詩
呂樂詩 培正中學
吳漢預
吳漢預
大學組 / 公開組 銅獎 大獎
許偉雄 許偉雄 吳曉偉 吳曉偉

比賽結果公佈:http://www.koreapost.go.kr/eng/main/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