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12年度通訊博物館電子裝置製作比賽『鐵壁爬行』

為鼓勵中學生動手展現對科學的認識和應用,由通訊博物館主辦、澳門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協辦之2012年度電子裝置製作比賽於10月份展開,題目定為『鐵壁爬行』。本次的比賽仍分初中組和高中組進行競賽,凡就讀於本澳各全日制中學的學生均可以個人或隊際 (每隊最多四名成員) 名義報名參加。每組的冠、亞、季軍得獎者除獲頒發獎盃、獎狀、禮券及紀念品外,所有參賽作品亦將於通訊博物館展出。為了詳細地向有興趣參加的同學們介紹比賽規則,館方定於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時及4時,在通訊博物館演講廳分別舉行初中組及高中組的比賽說明會,歡迎老師或同學致電 (Tel. 2871 8570 / 2871 8063) 或電郵 (info@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預約參加。

查詢:
網頁:2012年度通訊博物館電子裝置製作比賽
電郵:info@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電話:28718063 , 28718570
傳真:2871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