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2012年度通讯博物馆电子装置制作比赛『铁壁爬行』

为鼓励中学生动手展现对科学的认识和应用,由通讯博物馆主办、澳门电机暨电子工程师学会协办之2012年度电子装置制作比赛于10月份展开,题目定为『铁壁爬行』。本次的比赛仍分初中组和高中组进行竞赛,凡就读于本澳各全日制中学的学生均可以个人或队际 (每队最多四名成员) 名义报名参加。每组的冠、亚、季军得奖者除获颁发奖杯、奖状、礼券及纪念品外,所有参赛作品亦将于通讯博物馆展出。为了详细地向有兴趣参加的同学们介绍比赛规则,馆方定于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下午2时及4时,在通讯博物馆演讲厅分别举行初中组及高中组的比赛说明会,欢迎老师或同学致电 (Tel. 2871 8570 / 2871 8063) 或电邮 (info@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预约参加。

查询:
网页:2012年度通讯博物馆电子装置制作比赛
电邮:info@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电话:28718063 , 28718570
传真:2871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