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搞

通訊博物館冬令營“聖誕科學遊”歡笑滿載

通訊博物館冬令營

適逢聖誕新年假期,通訊博物館在12月27日和28日連續兩天舉辦了一團“通訊博物館冬令營“聖誕科學遊”,參加者來自培正中學及蔡高中學五、六年級共18位師生。活動內容圍繞通訊科學及技術的發展,目的引領我們未來的社會棟樑從參觀不同博物館中,認識和體驗不一樣的文化與互動活動。

冬令營的首天活動在通訊博物館內舉行,團員們興高采烈地參加了博物館導啟員專為他們設計的郵政/集郵及電訊集體遊戲和專題導覽,並且一起在博物館內齊齊午餐,之後觀看科學示範和腦動手動工作坊。翌日,冬令營全員出發抵達香港科學館參觀,由該館的導賞員導覽與科學及電訊有關的展區和欣賞科學示範。此行在順暢的安排下,團員們除了加深對科普的認知及體驗博物館的互動奇趣外,師生們還抓緊自由活動時間觀摩其他專題展覽和選購紀念品,並且全程互拍有趣照片,增進友誼和笑聲滿載!

鑒於這次活動在向隅者眾下仍得以圓滿舉行,通訊博物館非常感謝校方與香港科學館的安排和協助,博物館將繼續勇於嘗試,為籌備2010年展開的夏令營活動做好準備!請密切留意博物館公佈最新的活動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