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搞

通讯博物馆冬令营“圣诞科学游”欢笑满载

通讯博物馆冬令营

适逢圣诞新年假期,通讯博物馆在12月27日和28日连续两天举办了一团“通讯博物馆冬令营“圣诞科学游”,参加者来自培正中学及蔡高中学五、六年级共18位师生。活动内容围绕通讯科学及技术的发展,目的引领我们未来的社会栋梁从参观不同博物馆中,认识和体验不一样的文化与互动活动。

冬令营的首天活动在通讯博物馆内举行,团员们兴高采烈地参加了博物馆导启员专为他们设计的邮政/集邮及电讯集体游戏和专题导览,并且一起在博物馆内齐齐午餐,之后观看科学示范和脑动手动工作坊。翌日,冬令营全员出发抵达香港科学馆参观,由该馆的导赏员导览与科学及电讯有关的展区和欣赏科学示范。此行在顺畅的安排下,团员们除了加深对科普的认知及体验博物馆的互动奇趣外,师生们还抓紧自由活动时间观摩其他专题展览和选购纪念品,并且全程互拍有趣照片,增进友谊和笑声满载!

鉴于这次活动在向隅者众下仍得以圆满举行,通讯博物馆非常感谢校方与香港科学馆的安排和协助,博物馆将继续勇于尝试,为筹备2010年展开的夏令营活动做好准备!请密切留意博物馆公布最新的活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