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六•一國際兒童節免費入場

為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通訊博物館於六月一日(星期日)上午九時卅分至下午五時卅分,免費對外開放,歡迎各位大小朋友齊來挑戰場內特設的“點•Com”遊戲,考察一下人類感官的溝通方式;在“郵你影”特區拍照留念和參加填色活動。

此外,通訊博物館將參加由社會工作局、民政總署、教育暨青年局和法務局聯合主辦的“二零零八年六•一國際兒童節園遊會”。是次活動訂於六月八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假綜藝一館舉行,主題是“健康成長,全人發展”。通訊博物館屆時在現場設置攤位,除了“郵你影”特區外,還設有互動遊戲和科學示範。小朋友們可以扮演列車司機,駕駛著“通訊博物館列車”遊覽本澳各大名勝後直達通訊博物館;指揮“鐵甲甲蟲”努力奮戰,越過重重的阻礙;觀察“流水音樂”去探索音樂聲響起的玄妙;研究“燃燒的筆芯”為什麼會發熱發亮。參加攤位遊戲者皆可獲贈精美紀念品,歡迎您與通訊博物館一起歡渡兒童節,從探索中找尋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