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六·一国际儿童节免费入场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通讯博物馆于六月一日(星期日)上午九时卅分至下午五时卅分,免费对外开放,欢迎各位大小朋友齐来挑战场内特设的“点·Com”游戏,考察一下人类感官的沟通方式;在“邮你影”特区拍照留念和参加填色活动。

此外,通讯博物馆将参加由社会工作局、民政总署、教育暨青年局和法务局联合主办的“二零零八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园游会”。是次活动订于六月八日(星期日)上午9时至下午5时假综艺一馆举行,主题是“健康成长,全人发展”。通讯博物馆届时在现场设置摊位,除了“邮你影”特区外,还设有互动游戏和科学示范。小朋友们可以扮演列车司机,驾驶著“通讯博物馆列车”游览本澳各大名胜后直达通讯博物馆;指挥“铁甲甲虫”努力奋战,越过重重的阻碍;观察“流水音乐”去探索音乐声响起的玄妙;研究“燃烧的笔芯”为什么会发热发亮。参加摊位游戏者皆可获赠精美纪念品,欢迎您与通讯博物馆一起欢渡儿童节,从探索中找寻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