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通訊博物館暑期活動

由郵政儲金局與通訊博物館聯合主辦的「創意錢罌製作比賽」將由即日起至9月3日(星期六)下午5時30分截止收件。歡迎就讀本澳各全日制學校的學生以個人名義報名參加兒童組或青少年組比賽,按照「未來的郵筒」這一主題構思和製作一件設有投幣口的立體錢罌作品。

澳門生物醫學工程學會、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香港澳門生物醫學工程聯合分會及通訊博物館主辦之2016年「科學速遞-生物醫學工程開步走」夏令營在將於8月9至12日舉行,歡迎升中三或以上的同學們在7月2日前報名,與我們一起參觀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與及澳門大學,啟發對生物醫學工程的認識。

為配合《奇妙的聲音》特別展覽,本年度「通訊樂遊營 - 動•聽心聲」將於8 月18至19日下午舉行,讓小朋友從參與不同類型的「同理心遊戲」中學習建立同理心,有助於人際互動時,及時給予他人同理的回應。歡迎10歲或以上小朋友報名參加,內容包括介紹聽障、保護聽力和體驗、互動遊戲及工作坊等。

以上各項目詳細資料敬請瀏覽 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