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大賽車休館

因格蘭披治大賽車關係,通訊博物館將於11月13至17日(星期四至星期一),期間暫停對外開放。

2014年新活動迎聖誕

通訊博物館繼郵票節時在郵政暨集郵展廳推出「童玩無限FUN」互動遊戲、「立體˙睇郵票」和「畫出郵票故事」巨型的立體照相板外,由11月開始,「我的照片明信片」及「綠色屏幕攝影室」亦將陸續換上充滿聖誕氣氛的彩圖與大家一起迎接快樂聖誕。

博物館地下大堂新增了體感互動遊戲「郵件快捕」,參加者只需站在走指定位置上讓系統感應,馬上立即化身郵差達人快手收郵件,歡迎各方大小朋友齊來大展身手!

聖誕將至,今年通訊博物館將於 12月6日星期六晚上7時至10時,首次舉辦一場「聖誕夜郵大派對」特別活動,內容包括熱身互動的“炮台尋寶”遊戲、烘焙示範動手做“好吃的郵票??”、動手製作“Fun心音樂咭” 和“給自己的聖誕禮物”。是項活動名額只有15組,每組收費 MOP100.00。歡迎就讀小學三至六年級小朋友免費邀請1位家人作伴參加。報名請由即日起至11月28日(星期日)博物館營業時間內到通訊博物館接待處報名和交費,報名採先到先得處理,額滿即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