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12年郵票節】

郵票節專為「國際大獎」、「立體・睇郵票」和「英國的錢幣封」而設之“特別的郵票”專題導覽和「郵票書籤」工作坊預約情況依舊熱烈。地下大堂之「郵棋有趣」讓大小朋友們一起共享跳棋的樂趣。集郵商店最新的貨品,放大鏡書籤和郵票形狀相框已經上架,歡迎到郵政總局集郵商店和博物館商店選購。

由澳門中央圖書館和通訊博物館聯合主辦之「醒目少年講故事」將於12月1日舉行,旨在增進青少年對圖書館和博物館的認識,引導他們善用圖書館和博物館蒐集資料和解決問題。歡迎小學一至四年級參加者在11月15日前,經中央圖書館或通訊博物館報名以廣東話或普通話參加創作和講述“郵票上的故事”,比試誰的故事最感人。一至二年級故事選題是“龍年”、“大熊貓”和“愛與祝願”;三至四年級故事選題是“成語故事-守株待兔”、“澳門世界遺產-大三巴牌坊”和“昔日風情-郵差叔叔”。3組最佳作品的講者及其指導者將獲「香港博物館一天遊」參觀名額,於2013年1月27日往參觀香港歷史博物館和香港科學館。

【格蘭披治大賽車】

因格蘭披治大賽車關係,通訊博物館將於11月15(星期四)日至19日(星期一)期間暫停對外開放,不便之處祈為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