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12年『科學速遞 - 生物醫學工程開步走』夏令營

2012年『科學速遞 - 生物醫學工程開步走』夏令營

由澳門生物醫學工程學會、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香港澳門生物醫學工程聯合分會主辦,澳門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實驗室和通訊博物館協辦之夏令營將於七月份推出,目的是帶領學生認識生物醫學工程範疇的發展和前景,擴闊其升學和選科的視角。夏令營的行程除了在本地舉行的講座及工作坊之外,專程往珠海科學園參觀醫療器械生產線及企業,歡迎升高中一年級或以上的同學報名參加,詳情請參考通訊博物館網頁(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適合對象 升高中一年級或以上 收費 每人 MOP 500.00
報名 即日起至7月15日,額滿截止 名額 30人
活動日期 7月24至27 日 報名地點 通訊博物館接待處
行程安排 共4天(收費包括澳門及珠海交通、餐飲、保險和實驗材料費)
第1天(二) 澳門,通訊博物館 - 戶外熱身活動及工作坊。
第2天(三) 澳門,通訊博物館 - 生物醫學工程講座及工作坊。
第3天(四) 珠海,參觀科學園醫療器械生產線及企業。
第4天(五) 澳門,澳門大學 - 參觀生物醫學工程實驗室,體驗工作坊。

報名表格


2012暑期活動 - 通訊博物館

通訊博物館藉七、八月份暑假時段提供輕鬆兼趣味十足的2012暑期活動,讓參加者透過互動、探索、實驗來滿足和發展潛能。由於部份項目已經滿報,以下各工作坊敬請大家從速報名以免向隅,包括:適合升小四至六同學拼砌各種不同的電子元件和和發揮創意製作獨家的元件小機械人的「元件特攻」,升初一至三同學可選自製電池、燈飾、小型電報機及電流棒等的「認識電路」或「電與磁」以及「元件特攻」工作坊。博物館也專為愛動腦筋的升小六至初中一同學開設「圖樂無窮」,熱愛手工的升初中一或以上同學請參加「心思盡顯 - 心意咭及禮物袋設計」。

查詢

電話:2871 8063 / 2871 8570

電郵:info@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網址: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