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12年六・一兒國際兒童節

由社會工作局、民政總署、教育暨青年局和法務局聯合主辦之六・一國際兒童節園遊會『公民教育 由小培育』將於5月27日(星期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半假澳門綜藝館舉行。通訊博物館應邀參加設置遊戲攤位,推出好玩有趣的「憶影遊蹤」及「鐵壁爬行」互動攤位遊戲,下午4時半將於表演舞台舉辦的「童來集郵」環節,邀請小朋友一齊在大郵筒上貼票,以及競猜郵票筒上的郵票數量,準備豐富紀念品與大眾一起共渡快樂兒童節。

通訊博物館為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於6月1日(星期五)豁免所有參觀者之入場費,歡迎各位大小朋友齊來參加博物館內的“親摰同樂” 特別活動。

查詢

電話:(853) 2871 8063 / 2871 8570

傳真:(853) 2871 8018

電郵:info@macao.communications.musuem

網址: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