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聖誕新年特別活動

聖誕新年特別活動

聖誕及新年佳節將至,通訊博物館由2011年12月1日起舉行特別活動,裝置漂亮的聖誕裝飾,在『郵票大特寫』上投射2010年度澳門郵票和世界各地聖誕郵票精選,『我的照片明信片』和『綠色屏幕攝影室』換上了節日背景,歡迎遊人在『郵你影』聖誕老人模板拍照,引動滿館歡樂笑聲。

博物館將於每天特定時段內,連續舉行公眾工作坊和科學示範,歡迎闔府參加。推出全新的科學示範『有形有聲』,既從“有形”認識駐波及其形成的圖形,也從“有聲”了解共鳴及其產生的聲音;發揮小宇宙大創意的『百變亞LED』讓全家一起動手用乒乓球創作節慶飾品;『叱吒聖誕\\^o^//』親子自製潮流聖誕咭,以及利用LED燈和乒乓球創作節慶飾品。詳細工作坊和時間請參閱宣傳單張,我們邀請您共渡快樂聖誕與新年。

查詢
電話:28718063 , 28718570
傳真:28718018
網頁:聖誕新年特別活動
電郵:info@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