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10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

『2010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

通訊博物館為鼓勵集郵和提倡澳門郵票欣賞,誠邀廣大郵票愛好者參與本年度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從澳門郵政於2010年1月份起至11月份止發行的郵票中選出“我最喜愛的郵票” 和 “我最喜愛的小型張”,歡迎六歲以上的澳門居民參加。評選章程和投票表格可於通訊博物館索取或於網頁下載,歡迎以遞交或郵寄方式投票;同時亦可登入 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進行網上投票。

每位參與評選者均可自動參加大抽獎,獎品包括:

  • 一獎:一名,價值MOP 3,000 之2011年集郵戶口乙個;
  • 二獎:三名,各得價值MOP 1,500之2011年集郵戶口乙個;
  • 三獎:十名,各得郵摺乙本。

《2010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每人限投票一次,快來選出您心目中最喜愛的澳門郵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