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聖誕節 / 新年特別活動

聖誕新年快樂無處不在,通訊博物館由2010年12月1日起舉行特別活動,裝置漂亮的聖誕裝飾,請大家一起跳進快樂園地。

本年度特別活動為公眾項目和預約項目兩部份。『郵票大特寫』投射世界各地聖誕及兔年郵票精選,『我的照片明信片』和『綠色屏幕攝影室』換上了聖誕新年背景!『郵你影』照相模板讓您扮演聖誕老人,將快樂訊息傳遍世界。不要錯過考驗集中力及靈活性的『電路迷宮』互動遊戲,假日親子遊更可闔家參加工作坊,製作『電路迷宮』、『兔寶寶聖誕咭』或把『聖誕郵車』帶回家。

團體預約的基本導覽項目加插了適合幼稚園中班至小學三年級學生的『兔寶寶聖誕咭』工作坊,以及為小四至六年級準備的『聖誕郵車』工作坊由您親自動手製作!專題導覽方面,小一至三年級的『完美解碼小偵探』,以及小四至六年級的『終極解碼大偵探』都同時配設互動遊戲『郵趣物語』。

有關特別活動詳情,請瀏覽博物館網頁及宣傳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