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漫畫通訊博物館》漫畫創作比賽

通訊博物館主辦之《漫畫通訊博物館》漫畫創作比賽共收到來自7所學校共33組作品。本次漫畫創作比賽題目圍繞通訊博物館的服務、展覽及設施為故事內容,評判對學生的創意甚感欣賞;主辦單位非常感謝學校、指導老師和同學的大力支持,透過是項比賽增加博物館與參觀者的交流,發揮學生們對創作的興趣、熱誠,以及觀察表述能力。

評審委員會由澳門理工學院藝術高等學校視覺藝術課程主任馮寶珠客座副教授、澳門設計師協會主席馮文偉先生和通訊博物館代表組成,選出以下的優勝作品:

A組:小學四至六年級
冠軍 聖保祿學校 - 蔡嘉敏 (指導老師 - 陳志賢老師)
亞軍 海星中學 - 歐陽嘉玲 (指導老師 - 源英蘭老師)
季軍 海星中學 - 李嘉怡 (指導老師 - 吳群妹老師)
B組:初中一至三年級
冠軍 培正中學 - 譚家祈
亞軍 氹仔坊眾學校 - 梁巧穎 (指導老師 - 周仲然老師)
季軍 氹仔坊眾學校 - 吳詠恩 (指導老師 - 周仲然老師)
C組:高中一至三年級
冠軍 創新中學 - 李嘉欣 (指導老師 - 周仲然老師)
亞軍 高美士中葡中學 - 吳健恩
季軍 創新中學 - 戴小璇 (指導老師 - 周仲然老師)

頒獎禮將於2009年10月9日下午3時於通訊博物館禮堂舉行。所有參賽作品由10月9日起,在博物館地下的臨時展廳展出,歡迎各界齊來共賞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