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08澳門國際博物館日

本年度5.18國際博物館日的主題定名為“博物館-社會變遷和發展的動力”,這正是澳門各博物館的重大使命,我們將永遠持續下去,參與社會的變遷和發展。

通訊博物館將參加於五月四日下午一時至六時,在龍環葡韻舉行的“2008澳、港、粵博物館嘉年華”大型聯館活動。澳門郵政將於當天發行紀念封,並於會場設置臨時郵政櫃檯從下午二時至六時止,為集郵愛好者提供紀念郵戳蓋銷服務。

在本次的博物館嘉年活動中,通訊博物館將設有攤位和推出兩項全新及老幼咸宜的互動項目「“郵”你影」和「點•com」。完成遊戲的參加者除了可獲得在遊戲券上蓋印以便儲滿限額參加聯館活動大抽獎之外,也可以即時參加本攤位的抽獎,獎品包括博物館書籤、至九月底前生效的免費入場換領券或“2008澳門國際博物館日”紀念封,獎品名額有限,送完即止。

為了同時慶祝「國際電信和信息社會日」和「國際博物館日」,通訊博物館定於五月十七日(星期六)和十八日(星期日)豁免所有參觀者的入場費。此外,也於五月份期間,在館內舉辦“感受通訊博物館”特別活動,延續五月四日在博物館嘉年華活動中推出的互動遊戲「“郵”你影」和「點•com」。

我們誠意邀請廣大市民和遊客,歡迎您們齊來與我們共渡快樂的時光!

通訊博物館:

  • 地址:馬交石炮台馬路七號
  • 開放時間:星期二至日,上午九時卅分至下午五時卅分,逢星期一休館。

查詢及預約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