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參觀服務指南

  • 主頁
  • 預約參觀服務指南

團體預約參觀 - 本地機構、外地學校及機構、旅行團

我們為不同年齡層的本地(澳門)非學校團體、外地的學校及機構參觀者和旅客編訂了不同的項目內容以供選擇,倘有需要的話,請與我們預約,讓我們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溫馨提示:

  • 歡迎帶同相機拍攝。
  • 請隨團工作人員隨時協助照料參觀者。
  • 倘有需要安排座位憩息,請在預約時通知。

自助遊覽

參觀者自行體驗博物館內各項好玩和受歡迎的互動遊戲。

項目編號 適合對象
G1-000 "輕鬆自助遊" 任何年齡,喜愛自由探索的參觀者

一般導覽

導啟員簡單介紹郵政/集郵及電訊展覽及場地設施後,參觀者自行體驗博物館內各項最好玩和最受歡迎的互動遊戲。

項目編號 適合對象
G2-001 "基本導覽" 任何年齡
G2-002 "特別導覽" 任何年齡
G2-003 "樂齡導覽" 65歲或以上長者(請告訴我們是否需安排座位讓長者憩息)

專題導覽

我們為了更廣泛地推廣澳門郵票和科學,歡迎您參考“學校預約參觀”內各項郵政/集郵或者電訊的專題導覽和科學示範,挑選最適合您的項目。若所選擇之專題導覽項目內有動手體驗的部份,將不會另收材料費,但得限制每項專題導覽的參加人數,凡每團15人或以上的本地非學校團體,或每團達10人的外地學校和機構或旅客始提供服務。


特別活動

通訊博物館不定時舉辦適合全家老少參與的特別活動,例如:科學講座、親子工作坊、節日限定互動遊戲等,歡迎隨時瀏覽通訊博物館的網頁或致電查詢服務。


工作坊

我們十分樂意為來館參觀的團體安排全互動的郵政/集郵,或者電訊工作坊。每一工作坊參加者須達15人或以上,屬澳門居民之本地非學校團體參加者可獲豁免費用。外地學校和機構參加者或旅客請參考《團體預約工作坊收費表》內提供的項目,並請參考相應工作坊的詳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