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通讯博物馆电子装置制作比赛

  • 特别活动
  • 2019年度通讯博物馆电子装置制作比赛

比赛章程

1. 主题:进击的投石器

设计和制造一台能够以遥控形式投射物品至特定位置的装置,使学生对科学原理能有更深入的了解,并让学生透过比赛展现对科学的认识及应用。

2. 参赛资格:凡就读于本澳各全日制中学的学生均可以个人或队伍 (每队最多3名成员) 名义报名参加。比赛设初中组 (中一至中三学生) 及高中组 (中四至中六学生)。每人或每队只可提交一件参赛作品。

3. 奖品:初中组及高中组得奖者皆获得奖励:

  • 冠军:奖杯、奖状、MOP2500 礼券
  • 亚军:奖杯、奖状、MOP2000 礼券
  • 季军:奖杯、奖状、MOP1500 礼券
  • 不分组之评判推荐奖共10名:奖杯、奖状、MOP1000礼券。

4. 比赛说明会2018年11月10日(星期六)下午3时正在通讯博物馆演讲厅举行,欢迎致电或电邮留座。

5. 报名及截止时间

  • 报名:请于通讯博物馆网站(http://www.cmm.gov.mo)线上报名。
  • 截止:即日起至2018年12月13日(星期四)晚上10时止,按通讯博物馆系统显示时间截止报名。

6. 比赛场次抽签及比赛日期:于通讯博物馆内举行

  • 抽签结果将于2019年01月上旬于通讯博物馆网站公布;
  • 初赛: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 决赛:2019年01月26日 (星期六)。

7. 评判:由主办机构邀请专业人仕担任评判,赛果以评判决定为最终判决。

8. 附注:本章程设有附则,附则亦为本章程之组成部份。如有未完善之处,将由主办机构修订施行。

9. 声明

  • 比赛说明会、报名表格及比赛期间所收集的个人资料、照片或影像,仅用于本活动安排,并且按照『邮电局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处理。
  • 所有参赛作品将于通讯博物馆展出。主办机构有权拍摄、发布、翻译参赛作品资料作展览或宣传推广之用,毋须徵求参赛者同意或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