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通讯博物馆小学生科・艺大作战

  • 特别活动
  • 2013年度通讯博物馆小学生科・艺大作战

活动章程

1. 目的

推动小学生认识日常生活中的科学和技术,培养勇于尝试和敢于发现的精神。

2. 主题

主题是『元件大变身』,让小学生利用各种电子元件,现场设计和制造一份立体作品。

3. 参加资格

凡就读于本澳各全日制小学四年级至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均可以个人或两人一组名义报名参加。

  • 第 1 组:四年级
  • 第 2 组:五年级
  • 第 3 组:六年级

4. 奖品

  • 每组设最佳作品各三份:成员各得奖状及「香港博物馆一天游」名额。
  • 每组最佳作品之指导者(家长或老师):各得「香港博物馆一天游」名额。
  • 「香港博物馆一天游」:所有获颁赠名额及额数均不可转让,也不重复颁发给同一人。由主办机构提供船票、交通、午餐及保险,于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集体参观香港科学馆和香港历史博物馆。若获颁者选择放弃,将不获任何补偿。

5. 报名及截止日期

报名方式: 请于通讯博物馆网站线上报名

报名期限:即日起至 12月 4 日(星期三)下午 5 时 30 分止。

6. 评判

由主办及协办机构邀请专业人仕担任评判,结果以评判决定为最终判决。

7. 活动举行及公布结果

活动举行:2013年 12 月 14 日(星期六)于通讯博物馆内举行,时间及次序稍后公布。

公布结果:2013 年12月底于通讯博物馆网上公布得奖名单。

8. 附注

本章程设有附则,附则亦为本章程之组成部份。如有未完善之处,将由主办机构修订施行。

9. 声明

活动报名表格及活动期间所收集的个人资料、照片或影像,仅用于本活动安排,并且按照 『邮政局收集个人资料声明』处理。

所有作品将于通讯博物馆展出。主办机构有权拍摄、发布、翻译作品资料作展览或宣传推广之用,毋须徵求参加者同意或酬报。

  • 特别活动
  • 2013年度通讯博物馆小学生科・艺大作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