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 预约参观服务指南

  • 主页
  • 2019/2020 预约参观服务指南

学校预约参观 - 特别服务

国际博物馆协会在2007年把“教育”调整为一所博物馆所具功能的首位,然后才是研究和娱乐的功能。这意味著教育功能是博物馆活动中不可缺少的部份。不管是展示式或者互动型的博物馆,各种形式的导览活动成为拉近观众与展品间距离的桥梁,那么对于由学校安排参观的学生团体来说,导启员和教育工作者之间的沟通和互动才是让导览成功的关键。

教师参观

诚意邀请各位校长、主任、教师和馀暇活动职员参观通讯博物馆,了解我们的服务和展览内容。我们非常乐意为不同学科的教师作出深入介绍,协助安排学生参观前的准备工作。

项目编号 适合对象
O1-001『教师参观』 教学人员

学校订制活动

按学校的需要制订整个学期内连续或间断的课外活动,基本制作物料由博物馆提供。

温馨提示:

  • 每班参加人数及上课时间请学校或教师与博物馆协商。
  • 每项活动总出席率达80%之学员可于活动完成后获颁发证书。
项目编号 适合对象
O2-001『集邮兴趣小组』 小学、中学
O2-002『电讯兴趣小组』 小学、中学

零距博物馆

可应学校和教师的要求,将馆内人气最盛的项目搬到学校去的“往校服务”项目。

项目编号 适合对象
O3-001『博乐校园』 小学、中学
O3-002『STAMP 学堂』 小学、中学
O3-003『科普学堂』 小学、中学
O3-004『科学茶餐厅』 小学、中学
O3-005『校园驻展』 小学、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