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邮票节 - 画出邮票故事创作比赛

2016年度邮票节将要启动!

通讯博物馆稍后将陆续公布一系列专为邮票节策划,既特别又好玩的活动和比赛,其中受欢迎的《画出邮票故事创作比赛》将率先推出。本年度比赛将按照参加者的年龄划分三组:儿童、青少年及公开组,各组冠、亚、季军和最佳作品的得奖者将分别获颁丰富奖品。欢迎创意的您发挥小宇宙,利用「中国澳门」邮票或小型张构思并手绘您的邮票故事。参赛作品由即日起至11月11日(星期五)下午5时30分截止收件,详细内容及下载参加表格敬请浏览通讯博物馆网页 - 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由邮政储金局及通讯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创意钱罂制作比赛》正在进行收件之中,有请各位有意参加者务必在9月3日(星期六)下午5时30分前,将参赛作品送至通讯博物馆馆,因为逾时递交的作品不获评分实在非常可惜。此外,为庆祝通讯博物馆十周年已经推出的《奇妙的声音》特别展览将继续展出至11月中,我们诚意邀请大小朋友一起参观,在探索人类声音背后的物理学、声学和认知科学之馀,测试自己独特的声线或者客串浴室歌手、欢迎预约我们特别学校和团体设置的导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