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教师工作坊 - 8051单片机应用入门

8051单片机属于基础的微电脑控制晶片,因其具备高可靠性、低电压和低功耗等优点,于近年获得迅速发展和被大力推广,并且广泛地应用于工业控制系统、智能化仪器仪表、电子消费产品及玩具中。

通讯博物馆鉴于电子装置制作比赛的自制器件以及机械人科普活动都可以应用单片机的技术,惟因用者对基础编程并不了解,致控制系统不得不采用套件式制成品取代人工手造的编程器件,因此特别开办本课程,利用单片机学习板,配合简单的程式、电路实验,让参加者练习及实践,提升对单片机的兴趣。

「8051单片机应用入门」属教育暨青年局持绩进修发展计划项目,专门为满足教师需要之A班将于12月份圣诞节期间推出,欢迎教师们由即日起报名参加。

查询:
网页:教师工作坊 - 8051单片机应用入门(A班)
电邮:info@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电话:28718063 , 28718570
传真:2871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