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通讯博物馆入场咭设计比赛

通讯博物馆入场咭设计比赛

通讯博物馆为庆祝投入服务伍周年,特别举办入场咭设计比赛。我们诚意邀请绘画爱好者参与设计和启发创意,增进博物馆与参观者的互动性。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开心.活学.通讯博物馆」,设青少年组(17岁或以下人士)及公开组(不设年龄限制),欢迎澳门居民从3月1日起至4月29日下午5时30分前,将作品递交至通讯博物馆。递交作品不限数量,获奖的设计将用于印制博物馆的入场咭。

通讯博物馆致力推广开心活学,我们的信念是:勇于尝试,敢于发现。

我们的专业导启员团队在这富实验特色的科学类博物馆里,积极引导和鼓励不同年龄的观众从操作互动展品中发现科学,趣味邮政和电讯技术的普及和应用。不管是馆内的专题导览、科学示范、工作坊、比赛和节庆活动,或者馆外的科学游和学校订制服务,观众们在头脑探索和动手体验后回应的赞叹和欢笑声表达了他们从玩乐中获得的满足。

现在,请拿起您的画笔纪录通讯博物馆吸引眼球聚焦的多元化动感活动和服务吧!

查询比赛章程及下载报名表
电话:+853 28718063; 28718570
传真:+853 28718018
电邮:info@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网页: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chis/activities/2011carddesign/regula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