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休館通知

通訊博物館將於以下日期休館:2017年12月8日(聖母無原罪瞻禮)、20日(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紀念日)、22日(冬至)、24~26日(聖誕節);2018年1月1日(新年)

《2017年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

通訊博物館為鼓勵集郵和提倡澳門郵票欣賞,誠邀廣大郵票愛好者參與《2017年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從郵電局在2017年發行的郵票中選出本年度“我最喜愛的郵票”和“我最喜愛的小型張”。

這項網上投票評選活動歡迎於2017年1月1日前屆滿6歲或以上之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參加,參加者必須在2017年12月4日起至2018年2月4日晚上10時前,登入通訊博物館網頁www.cmm.gov.mo,從每一候選類別中選出最多三款最喜愛的票品。根據投票統計結果,獲得最高投票數的票品將成為本年度最受喜愛的澳門郵票。每位參與評選者都可自動參加大抽獎,豐富獎品包括:

組別 / 獎項 一獎 二獎 三獎
我最喜愛的郵票 1名 MOP 3,000 集郵禮劵 3名 MOP 1,500 集郵禮劵 10名 集郵品
我最喜愛的小型張 1名 3名 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