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

2017年度通訊博物館小學生科・藝大作戰

由澳門生物醫學工程學會和通訊博物館聯合主辦之《小學生科・藝大作戰》由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接受網上報名,參加者只需利用簡單和安全的工具,現場利用各種電子元件設計和製造一件立體或者平面作品。本項活動將於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舉行,設小學四年級、五年級及六年級三組,每組的優勝者將獲頒豐富的獎品。

2018年度通訊博物館電子裝置製作比賽

為鼓勵中學生動手展現對科學的認識和應用,由通訊博物館主辦、澳門電機暨電子工程師學會協辦之《電子裝置製作比賽》由即日起至12月14日止接受網上報名。本年度製作的題目是「奇謀奪寶」,分初中組和高中組進行競賽。歡迎就讀本澳各全日制中學的學生以個人或者隊際名義報名參加,每組別冠、亞、季軍將獲頒獎盃、獎狀和禮券。館方將於11月11日(星期六)下午,在博物館演講廳舉行比賽說明會,歡迎老師和同學們致電或電郵預約留座。


以上各項活動詳細內容敬請瀏覽通訊博物館網頁 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