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

  • 特別活動
  • 《2014年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

評選章程

I. 目的:

通訊博物館為鼓勵集郵和提倡澳門郵票欣賞,誠邀廣大郵票愛好者參與《2014年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自澳門郵政於2014年1月1日起至2014年12月20日止發行的郵票中選出:

  • 我最喜愛的郵票
  • 我最喜愛的小型張

II. 參加資格:於2014年1月1日屆滿6歲或以上之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

III. 投票方式和時間:

  1. 從2014年12月26日起至2015年2月2日晚上十時正止,只接受網上投票。
  2. 參加者必須登入通訊博物館網頁,從每一候選類別中選出最多三款最喜愛的票品。

IV. 評選方式:

根據投票統計結果,以票數最高者為當選票品。每位參與評選者均可自動參加大抽獎。

V. 大抽獎獎品: **所有獎品不能兌換現金

獎項 一獎 二獎 三獎
我最喜愛的郵票 1名 MOP3,000 集郵禮券 3名 MOP1,500 集郵禮券 10名 集郵品
我最喜愛的小型張 1名 3名 10名

VI. 公佈結果:2015年3月1日於通訊博物館網頁

VII. 規則:

  1. 每人只限投票一次。
  2. 所有郵政局員工不得參加。
  3. 參加者遞交網上投票表格時,即視為瞭解並接受評選規則。
  4. 參加者在網上投票時填寫的個人資料將用作與評選有關的目的。
  5. 有關評選如有爭議之處,郵政局及通訊博物館擁有解釋權和最終裁決權。
  6. 本章程如有未完善之處,得由主辦機構修訂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