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科學速遞 - 生物醫學工程開步走』夏令營

  • 特別活動
  • 2012年『科學速遞 - 生物醫學工程開步走』夏令營

由澳門生物醫學工程學會,電機及電子工程師學會香港澳門生物醫學工程聯合分會主辦,澳門大學生物醫學工程實驗室和通訊博物館協辦之2012年『科學速遞-生物醫學工程開步走』夏令營將於暑假推出,目的是帶領學生認識生物醫學工程範疇的發展和前景,擴闊其升學和選科的視角。歡迎升高中一年級或以上的同學參加。由於名額有限,請有興趣參加者迅速辦理報名手續。

活動名稱 2012年『科學速遞 - 生物醫學工程開步走』夏令營
適合對象 升高中一年級或以上 收費 每人 MOP 500.00
報名 即日起至7月15日,額滿截止 名額 30人
報名地點 通訊博物館接待處
活動日期 7月24至27 日
行程安排 共4天(收費包括澳門及珠海交通、餐飲、保險和實驗材料費)
第1天(二) 澳門,通訊博物館 - 戶外熱身活動及工作坊。
第2天(三) 澳門,通訊博物館 - 生物醫學工程講座及工作坊。
第3天(四) 珠海,參觀科學園醫療器械生產線及企業。
第4天(五) 澳門,澳門大學 - 參觀生物醫學工程實驗室,體驗工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