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

評選章程

目的
通訊博物館為鼓勵集郵和提倡澳門郵票欣賞,誠邀廣大郵票愛好者參與《2011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自澳門郵政於2011年1月1日起至2011年10月28日止發行的郵票中選出:
我最喜愛的郵票
我最喜愛的小型張
參加資格
1) 凡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均可參加;
2) 參加者須於2011年1月1日後屆滿6歲或以上。
投票方式和時間
參加者需從每一候選類別中選出最多三款最喜愛的票品,超額投票或塗改無效。每人只許遞交投票表格壹份。
參加表格可於通訊博物館索取,或登入通訊博物館網頁(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下載,或自行影印使用。
從即日起至2012年2月14日止,接受遞交、郵寄或網上投票:
遞交選票:通訊博物館,星期二至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郵寄地址: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7號通訊博物館,寄件按郵政局派遞日戳為憑截件,請在郵件封面註明“《2011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
網上投票: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於2012年2月15日零時截止。
評選方式
根據投票統計結果,以票數最高的為當選票品。每位參與評選者均可自動參加大抽獎。
大抽獎獎品
**所有獎品不能兌換現金
獎項 一獎 二獎 三獎
我最喜愛的郵票 1名 MOP3,000 集郵品 3名 MOP1,500 集郵品 10名 MOP100 集郵品
我最喜愛的小型張 1名 3名 10名
規則
1) 凡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均可參加,每名參加者只可遞交一份表格。
2) 郵政局及通訊博物館員工不得參加。
3) 參加者遞交參加表格,即視為瞭解並接受評選規則。
4) 參加者在參加表格上填寫的個人資料將用作與評選有關的目的。
5) 有關評選如有爭議之處,郵政局及通訊博物館擁有解釋權和最終裁決權。
查詢
所有候選郵品圖像將全數上載通訊博物館網頁,歡迎瀏覽。
電話:(853) 2871 8063 / (853) 2871 8570
傳真:(853) 2871 8018
電郵:info@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附則
本章程如有未完善之處,得由主辦機構修訂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