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

評選章程

目的
通訊博物館為鼓勵集郵和提倡澳門郵票欣賞,誠邀廣大郵票愛好者參與《2010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自澳門郵政於2010年1月1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止發行的郵票中選出:
  • 我最喜愛的郵票
  • 我最喜愛的小型張
參加資格
  1. 凡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均可參加。
  2. 參加者須於2010年1月1日後屆滿6歲或以上。
投票方式和時間
  • 參加者需從每一候選類別中選出最多三款最喜愛的票品,超額投票或塗改無效。每人只許遞交投票表格壹份。
  • 參加表格可於通訊博物館索取,或登入通訊博物館網頁(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下載,或自行影印使用。
  • 從即日起至2011年2月14日止,接受遞交、郵寄或網上投票
    • 遞交選票:通訊博物館,星期二至日上午9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
    • 郵寄地址:澳門馬交石炮台馬路7號通訊博物館,寄件按郵政局派遞日戳為憑截件,請在郵件封面註明“《2010我最喜愛的澳門郵票》評選”;
    • 網上投票:http://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於2011年2月15日零時截止。
評選方式
根據投票統計結果,以票數最高的為當選票品。每位參與評選者均可自動參加大抽獎。
大抽獎獎品
**所有獎品不能兌換現金
  • 一獎一名,價值MOP 3,000 之2011年集郵戶口乙個;
  • 二獎三名,各得價值MOP 1,500之2011年集郵戶口乙個;
  • 三獎十名,各得郵摺乙本。
規則
  1. 凡澳門特別行政區居民均可參加,每名參加者只可遞交一份表格。
  2. 郵政局及通訊博物館員工不得參加。
  3. 參加者遞交參加表格,即視為瞭解並接受評選規則。
  4. 參加者在參加表格上填寫的個人資料將用作與評選有關的目的。
  5. 有關評選如有爭議之處,郵政局及通訊博物館擁有解釋權和最終裁決權。
查詢
所有候選郵品圖像將全數上載通訊博物館網頁,歡迎瀏覽。
  • 電話:(853) 2871 8063 / (853) 2871 8570
  • 傳真:(853) 2871 8018
  • 電郵:info@macao.communications.museum
附則
本章程如有未完善之處,得由主辦機構修訂施行。